自從來到英國之後,我和我朋友常常都很羨慕英國的鳥。

路上的鴿子,一隻比一隻肥,我都很懷疑他們到底可不可以飛?(事實證明是可以的!)

路人和鴿子一起逛街、一起在公園石磚上走路(我沒有打錯這句話~鴿子很愛與人爭道)

許多戶住宅門口,都會擺放養鳥器餵食鳥類。

有圖有真相:

IMG_0194.jpg 

 

請注意照片中間一個狀似樹枝,但是有一個小屋子模樣的東西→它是養鳥器。

 

IMG_0195.jpg 

 

這也是養鳥器。

 

IMG_0196.jpg 

 

那個藍色小瓶子就是養鳥器,但是不是給鴿子吃的...

 

IMG_0197.jpg 

 

是給這種小小鳥吃的唷~藍色小桿子就是給他們站的,非常可愛吧?(lovely, isn't it?)

 

IMG_0198.jpg

 

這種小網袋餵食器也很常見。 

 

雖說有時候會覺得,英國的鳥實在太囂張了!整天就在那邊走來走去、隨地大便(雖說鳥也不需要去哪找個廁所)

不過,當你很趕時間,腳下全是鳥屎時,那心情鐵定不好過。

或是下雨濕漉漉的地面,卻有幾隻鴿子擋在你面前,夠難走的路段,就顯得更加危機重重了...

 

失眠的夜晚,夜行性的鳥內整晚啾鳴不休,也讓我有種:人在異鄉,備感淒涼呀~

 

不過小鳥也不是你一踏入英國,就處處可見的。當然~若是到大都市去玩,我想...小鳥也是不多見的。

但是!!!!如果到旅遊勝地,像是York,相信你要有多少隻,就有多少隻。

 

依舊是有圖有真相:

 

P1000509.JPG 

 

鴿子不怕人到這種程度,也真不多見呀...(大概也是因為我很孤陋寡聞吧?)

 

下次來講講超市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09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